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开发区新闻头条
开发区经发科创局护航企业“动起来” 推动经济“转起来”

2021-02-23 14:11:01

来源:   通讯员 潘宏翔



水母网2月23日讯(通讯员 潘宏翔)连日来,开发区经发科创局稳岗留工促增企业服务专班坚守重点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一线,全力护航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快速“动起来”,让全区经济加速“转起来”。

“通过采取每日电话和微信随访,以及不定时随机到企业巡查的方式,我们可以即时掌握企业生产和防疫动态。”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春节后,将巡查范围由节日期间持续生产的61家企业,扩展到全区365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和化工园区企业,并逐家实地指导企业制定落实疫情防控及生产组织方案。

2月19日,在烟台明德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工业巡查组一名工作人员认真询问着企业严格落实体温检测、健康码检查、人员登记、区域消杀、个人防护以及复工安全生产措施等。“不仅积极帮助指导有序复产复工,还帮我们调配消毒液、口罩等应急物资,及时解决企业存在问题。”金牌“店小二”服务得到企业广泛赞誉。

与此同时,服务业巡查组针对商超综合体等商贸企业进行全天候督导巡查,截至目前共开展巡查超400家次,企业自查及现场督导发现问题隐患210余处,同时收到消防部门推送综合体企业消防安全隐患180余处,全部现场反馈企业负责人,要求其限期整改。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