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开发区新闻头条
牟树青现场调度道路建设、城市管理和交通安全

2021-02-09 10:22:3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政言 家豪



水母网2月9日讯(通讯员 政言 家豪)2月7日上午,烟台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牟树青带队调度泰山路改造收尾及黄山路、天地广场、海滨路西延、上海大街东延等重点道路、节点改造提升工作,就进一步抓好道路建设、城市管理、交通安全进行安排部署。开发区领导刘丛杰、刘增贵,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在查看听取了相关道路、项目改造提升计划后,牟树青强调,道路建设改造是城市最重要的基础设施工程,要坚持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高效能管理,力争改造一条道路、打造一个精品。要结合道路改造提升,统筹推进沿街环境改造提升,鼓励支持企业、商户自主改造提升,以道路升级带动城市更新、聚集服务业态。要加大重点部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组建专班合力攻坚,彻底清理乱搭乱建,确保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消除隐患。要科学安排黄山路改造提升,统筹推进苗木移植、道路拓宽、沥青铺装等工程,力争早日建成通车。要认真研究杭州大街等重点路段拥堵问题,科学论证过街天桥建设方案,最大限度缓解重点时段重要路段交通压力。

牟树青指出,要精细化管理城市,健全市政设施管理维护机制,让城市更有生活气息,留住城市记忆,传承城市文化。要突出抓好节日期间的城市美化亮化,对主要街道、高层建筑统一实施亮化管理,营造浓厚节日氛围,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要科学安排天地广场改造提升计划,进一步提升公共设施便利性,融入更多科技、现代、时尚元素,以更开放的空间拥抱市民,以更便捷的设施服务市民,以更丰富的业态吸引市民。要重视城市建设管理民意征集和宣传,广泛听取各层面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科学内涵。

牟树青强调,要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抓好节日期间交通安全、海上安全、消防安全、建筑施工安全等,从严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筑牢安全底线、提供环境保障。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