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开发区新闻头条
烟台开发区市政环卫中心春节期间保障工作安排

2021-02-08 16:42:3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江涛 周晓玲 王冰如



水母网2月8日讯(通讯员 王江涛 周晓玲 王冰如)春节临近,为确保烟台开发区居民渡过一个洁净、欢乐、祥和春节,烟台开发区市政环卫中心采取以下措施。

道路保洁方面

组织中环洁开展节前环境卫生大扫除,提前对城区主干道和护栏、人行道板进行清洗作业;对所有果皮箱、小压站及主干道路的公交站点进行全面清洗;保持道路整洁、沿街设施外观洁净,为初一环卫工人放假保洁空档期留出保洁余量。加强对放假期间公厕和道路保洁的质检巡查,确保环境作业质量。

垃圾清运方面

根据春节期间垃圾增多特点,督导作业单位加强车辆统筹调度,除夕前完成各垃圾收集点存量垃圾的“清空”,满足放假期间的生活垃圾投放增长的需求,确保春节期间商业街区周边、居民小区生活垃圾收运及时。

安全生产方面

对道路、桥梁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对影响道路通行的病害点位及时采取措施,保证道路通行安全。对污水处理厂进行安全检查,保证春节期间各污水处理厂正常运行。

疫情防控方面

严落实疫情防控,督导作业单位为一线工人配备增发口罩,严格执行个人防护,按规定对转运站、小压站、公厕等场所进行严格消杀。

应急值守方面

安排好春节值守,做好市民热线、市民对话反映问题、环境卫生突发事件的及时处理。密切关注天气情况,提前做好人员和车辆机械准备,做到“以雪为令”随时启动清雪滑工作,保障道路畅通。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