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开发区新闻头条
二七三大队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1-02-03 20:04: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朱江宁



水母网2月3日讯(通讯员 朱江宁1月29日上午,省核工业二七三地质大队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党委班子成员、党办主任及各支部选派出的党员代表组成评审团进行考核评议,支委成员列席会议,支部书记现场述职。

大队九个党支部书记先后对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落实“一岗双责”,提高支部建设质量,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认真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和具体措施。党委书记、大队长申忠强对述职情况进行一一点评,肯定了各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一针见血指出了各支部存在的不足,并对支部建设提出新要求。

申忠强指出,党支部建设要结合工作岗位、服务对象及支部特点,从稳定大局出发,在培养选拔年轻干部,发挥技术人员主动性和创造性,激发年轻人担当作为上下功夫,支部活动要接地气,形式要灵活,方法要创新,在对退休党员的管理中,重点要放在对退休党员的关怀上,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

申忠强最后强调几点,一是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真章、见实效。二是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把学习能力转化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动力。三是各党支部要科学规划,大胆尝试,牢记初心使命,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和脚踏实地加油干的闯劲,在促进大队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开展中探寻新道路。四是加强对党务干部、纪检干部的培训,抓住“关键少数”,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自觉抵制“四风”,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五是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有关规定,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