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开发区新闻头条
二七三大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2021-02-03 20:04:2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杨颖



水母网2月3日讯(通讯员 杨颖1月26日,省核工业二七三地质大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大队党委书记、大队长申忠强主持学习,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两办主任参加。

首先,纪委书记、副大队长肖富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及公报全文。讲话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强调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随后集体学习了《中共山东省委关于开展向“时代楷模”山东港口集团青岛港“连钢创新团队”学习活动的决定》。山东港口集团青岛港以张连钢同志为带头人的全自动化码头建设团队——“连钢创新团队” 勇担使命、矢志报国的家国情怀,奋力攻关、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执着专注、追求卓越的工匠品质,勇挑重担、甘于奉献的责任担当为广大干部职工树立了优秀榜样,在服务融入新发展格局中展现了山东担当、贡献了山东力量。

申忠强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政治建设,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纪检干部要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高专业化水平,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注重发挥创新引领,不做跟跑,争当领跑,做奋发有为新时代地质人。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