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
二七三地质大队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2021-01-28 10:41:4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宗彬



水母网1月28日讯(通讯员 宗彬)近日,二七三地质大队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风险隐患, 确保大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在烟台开发区万华乙烯北区采空区勘查设计项目的钻机施工现场,大队党委书记、大队长申忠强带领的检查组认真检查了机械设备、发电机组、电气线路、施工平台、安全防护设施等部位,和现场负责人、施工人员详细了解安全生产情况。要求一定要加强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工作,一定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生产规定和操作流程,一定做好现场人员的个人防护,并责令对检查中发现的风险隐患问题立即进行整改。

在大队栖霞院区基地,对宿舍区、外租房屋的用电、消防安全进行了重点检查,一是排查宿舍内是否有超负荷用电情况,二是排查院区配电线路是否存在乱接、老化现象,三是排查外租房屋内是否存在消防火灾隐患。副大队长陈宁刚对检查中发现的租户一些不规范用电现象进行了安全用电指导,对存在的安全风险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并督促租户们提高安全意识。

同时,检查组还对测绘院威海乳山房地一体项目现场以及勘查总院测试中心的实验室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安全检查。

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坚持全覆盖、无死角、无遗漏,进行拉网式、起底式大排查,实现闭环管理,截至目前共排查整改风险隐患问题13条,确保了大队重点部位、重点场所、关键环节的生产安全。

二七三地质大队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及省地矿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按照《山东省地矿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要求,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防患未然,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