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
二七三地质大队召开2020年固定资产清查工作专项会议

2021-01-28 10:42:1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刘媛媛



水母网1月28日讯(通讯员 刘媛媛)2021年1月5日,二七三地质大队在召开了“2020年固定资产清查工作专项会议”,大队领导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资产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为加强大队资产管理,确保国有资产的安全、完整,按照大队2020年固定资产清查工作文件要求,自2020年11月下旬以来,大队开展了固定资产清查工作。对大队机关各科室及队属各单位烟台和栖霞两地的固定资产进行了全面清查。

为保证此次清查工作全面、准确,大队成立了由大队综合办、计财科、各单位资产管理员组成的清查小组,明确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为资产清查工作第一责任人。按照“使用单位自查,一物一核实”的清查要求,清查人员按实物盘点同帐务核实相结合的原则,深入各单位逐一核实了资产的编号、标签、规格型号、存放位置、使用人和使用状态等信息,重点关注各类资产的保管和使用状况,并形成了最新的固定资产台账。

大队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清查工作,清查工作结束后,认真听取了清查工作报告。各单位负责人对此次清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做出了相关汇报说明。下一步,大队资产管理部门将根据大队领导会议指示要求,根据清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各单位进行整改。同时会议上强调,要以此次固定资产清查为契机,进一步健全、细化、规范全队的固定资产管理制度,从严规范各项程序,夯实资产管理基础工作,进一步提高大队的资产管理水平。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