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开发区新闻头条
张灯结彩迎新春 烟台开发区打造节日新景观

2021-01-21 15:20:3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辛晓磊



水母网1月21日讯(通讯员 辛晓磊)“张灯结彩迎新春,欢天喜地度佳节”,农历春节是中国老百姓心中最重要的传统节日。近日,烟台开发区随处可见树梢上悬挂着大红灯笼和彩灯灯饰,犹如一朵朵盛开的鲜花,形成靓丽风景,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提升城市温度,驱散疫情阴霾。

在开发区工委管委安排部署下,综合执法局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紧锣密鼓实施2021年春节亮化工程。目前,整个工程进展顺利,长江路、衡山路、香山路、嵩山路、天地广场部分亮化设施已经开始安装,城区年味渐浓。

作为城市亮化、美化、彩化的能工巧匠,开发区综合执法局秉承“节约、节能、环保”的理念,多次考察学习其他城市亮化经验,研究探讨施工工艺。在亮化设计方案、材料选购上严格把关。

同时,为使节日亮化效果在往年的基础上有所创新,今年的节日亮化以“大红灯笼高高挂”为主题,按照“勤俭节约、因地制宜、合理布置、文明喜庆”的原则,把车流、人流较多的城区出入口、主干道路、中心广场作为重点,采取简洁、新颖、多样的风格,以大红灯笼、小灯笼串、草坪彩灯、花形灯和亮化景观小品等形式扮靓城市夜景。

整个春节亮化工程预计于小年前全部完成安装。届时,一场彩化、亮化、美化的视觉盛宴将呈现在广大市民面前。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