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
省地矿局张忠明局长莅临二七三地质大队调研指导工作

2021-01-12 16:12:1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郑嘉浩



水母网1月12日讯(通讯员 郑嘉浩)2021年1月4日,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忠明一行莅临省核工业二七三地质大队调研指导工作。

在二七三地质大队第三会议室,张忠明局长一行与二七三地质大队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二七三大队党委书记、大队长申忠强代表大队对张忠明局长一行新年伊始就到大队来调研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然后汇报了大队的发展历史、现状及存在的困难。

张忠明局长指出,这次深化省属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将核工业二七三地质大队和核工业二四八地质大队由省工信厅调整为省地矿局管理,是省委、省政府着眼全省地质工作大局作出的决定。希望两个单位领导班子以此为新的起点,带领全队干部职工,聚焦服务大局,认清发展形势,抢抓发展机遇,主动担当作为,奋力攻坚克难,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张局长要求,要找准自身定位,加强顶层设计,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发展方向、发展路径、发展方式和重点任务,加快推进转型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要聚焦服务大局,做精做强主业,强化事业公益属性,加大战略性、关键性矿种找矿力度,突出专业特色和专业优势,不断拓展地质工作服务领域。要重视科技人才,增强核心能力,培育一批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健全科技创新激励机制,推进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加大研发和高精尖装备投入,培养引进一批高层次、高技能人才。要加强协调交流,推进融合发展,加强与省直有关部门、地市党委政府的对接沟通,加强与科研院所、兄弟省局等有关单位的交流合作,注重与局机关处室、兄弟地勘单位之间的协调协作,创造良好发展环境。要加强制度创新,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强化基础管理,加强法治地矿建设,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党风廉政、民生稳定三条底线,不断健全完善风险预防机制。要保障改善民生,确保和谐稳定,着力解决好干部职工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加强项目部标准化建设,做好困难职工、困难党员救助,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工作。要压实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坚定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紧密联系地矿改革发展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深化作风建设。要扛牢扛实责任,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确保不发生问题。

省地矿局办公室、政治工作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