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
王晶梅获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全国十佳”

2020-12-11 15:47:4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孙涵 付鹏



水母网12月11日讯(通讯员 孙涵 付鹏)近日,在由人社部举办的全国公共就业服务专项业务竞赛中,烟台开发区福莱山街道人社中心职业指导员王晶梅经层层选拔,作为小组赛山东唯一代表参赛取得佳绩,荣获“全国十佳”基层公共就业服务人员荣誉称号。

王晶梅是福莱山街道一名普通基层公共就业服务人员,通过区赛、市赛层级选拔,以烟台市一等奖的好成绩代表山东省参加全国竞赛。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凭借扎实的业务功底,顺利通过理论知识考试、个人亮点展示、服务案例情景再现、擂台赛等考核环节,从来自全国各地的33名基层公共就业服务人员中脱颖而出,跻身前十。

“这个奖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结果。”王晶梅说,参赛准备时间短、任务重,福莱山街道组织力量积极支持拍摄参赛视频,同事帮助准备个人展示相关素材,2天时间将参赛材料准备完毕,团结协作的良好氛围为王晶梅提供了参赛信心。

“因为热爱,所以优秀。”人社工作与群众接触最为密切,工作中她秉持“群众事情无小事”理念,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办,办理业务时多想一点、多做一点,让群众的麻烦少一些,幸福感更强一些。对代办窗口时常有群众不明流程、错交材料的情况,王晶梅每次都将材料代收,让群众少跑腿。“每当看到群众满意离开,心里就会暖暖的。”作为一名参加工作两年的“新兵”,王晶梅已深深爱上基层服务岗位。

福莱山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王晶梅此次获得“全国十佳”基层公共就业服务人员荣誉称号,得益于全区长期扎实提升基层平台服务水平、全力推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向基层下沉。今后,将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创新工作举措,强化队伍建设,进一步推动辖区基层服务高质量运行发展。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