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开发区新闻头条
烟台开发区一批集体和个人获全省抗疫表彰

2020-12-04 11:10:0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刘少宁 任安乐



水母网12月4日讯(通讯员 刘少宁 任安乐)日前,记者获悉,在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烟台开发区5名省级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3个省级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1个“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获表彰。

据了解,开发区疾控中心主任曲世红、工委办公室法制处处长李勇荣获省委省政府表彰先进个人,开发区规划建设局综合交通发展处副处长万德凯、大季家医院院长王景太、业达医院感染性疾病科负责人郑丽红荣获省级部门表彰先进个人;区疾控中心荣获省委省政府表彰先进集体、疾控中心党支部荣获“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开发区招商局、烟台艾睿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荣获省级部门表彰先进集体。

“捍卫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我们医院和医生义不容辞的责任,省委省政府给予的崇高荣誉,是对我们医务工作人员莫大的鼓舞。”回望战“疫”历程,开发区疾控中心主任曲世红先后对全区6次重大疫情动态进行了正确研判,起草了全区政策性文件30余份,处置各类疫情事件100余起,指导富士康、LG等100多家大中型企业复工复产。“全院干部职工始终奋战在抗疫第一线,大家在疫情中接受了锻炼、经受了考验,为疫情的阶段性胜利贡献了医务力量。”

“我们只是尽了一点绵薄之力,在国家和社会需要的时候,我们责无旁贷。”疫情期间,烟台艾睿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加班加点研发生产,为防疫前线及时输送了大批体温筛查红外热像仪,同时供应红外探测器和测温机芯给下游合作厂商,向山东、湖北等国内10多所学校捐赠红外热像仪价值近500万元,驰援全国疫情防控。“目前,我们的产品远销美国、瑞士、英国等近3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将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公司负责人说。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