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开发区新闻头条
烟台开发区工委宣讲团深入镇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4 11:10:2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邱晰 家豪 少宁 孙涵



水母网12月4日讯(通讯员 邱晰 家豪 少宁 孙涵)连日来,烟台开发区工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深入福莱山街道、古现街道、大季家街道、潮水镇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12月1日下午,工委宣讲团成员、工委党校王琳同志到福莱山街道作宣讲报告,街道党委书记孙文太主持。王琳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释和系统解读。孙文太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街道全体机关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紧密结合街道实际情况,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载体,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与具体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凝聚起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

12月1日下午,工委宣讲团成员、工委党群工作部陈学文同志到古现街道作宣讲报告,街道党委书记黄贤中主持。陈学文立足区情实际,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等五大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和解读。黄贤中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居社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贯通理解把握,进一步汲取信仰之力、把稳思想之舵、坚定担当之责。要立足街道村居实际,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宣传活动,形成学习贯彻浓厚氛围。要全面对标五中全会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效、改革动力、民生福祉和治理效能,以实干实绩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11月30日上午,工委宣讲团成员、纪工委徐新涛同志到大季家街道作宣讲报告,街道党委书记曲积海主持。徐新涛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等五大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刻阐述和详细解读。曲积海在主持时强调,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居社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正确思路和推动发展的具体举措。要全面对标对表五中全会新部署新要求,强化贯彻落实的主动性,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12月2日上午,工委宣讲团成员、工委办公室王龙庆同志到潮水镇作宣讲报告,镇党委书记田俊斌主持。王龙庆以“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为出发点,围绕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判断、理论观点、目标安排和任务举措,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田俊斌在主持时强调,全镇机关干部、各村居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要组织各村党员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入领会,对照2035年远景目标认真谋划,把学习领悟和思考反省结合起来,把理论拓展与基层实际结合起来,确保学习取得扎实效果。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