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开发区新闻
“中俄连线、共话科技”重点科研成果交流会举办

2020-11-24 14:19:5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赛家豪 王守英



水母网11月24日讯(通讯员 赛家豪 王守英)11月20日,应俄罗斯东北联邦大学邀请,烟台开发区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与俄方共同举办“中俄连线、共话科技”重点科研成果交流会。

会上,东北联邦大学相关负责人向开发区内参会企业介绍北极植物次生代谢、高分子改性材料等多个重点科研成果并与企业进行了充分深入交流。开发区招商局负责人向俄方重点推介了烟台市及开发区的营商环境、科教优势及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现状。

此次会议是开发区与俄罗斯高等院校在科研合作方面进行的一次重要实践,为开发区内众多企业与俄罗斯高等院校及科研机构的交流与嫁接搭建起新的合作平台,也为推动开发区成为俄罗斯科技成果转化区、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提供了新的契机。

据悉,俄罗斯东北联邦大学成立于1956年,是俄罗斯东北地区最大的高等院校,金砖国家200所最佳大学之一,位列俄罗斯大学排行榜第16位。该校在俄罗斯的教育、文化、经济、政治、国际和社会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被誉为“钻石”大学。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