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开发区新闻
烟台开发区供暖系统11月7日低温调试

2020-11-06 16:01:4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邱晰 赵毅



水母网11月6日讯(通讯员 邱晰 赵毅)近日记者获悉,为及时应对降温天气,烟台开发区供暖从11月7日上午8时开始启动低温调试,并将逐步提高供热温度。期间若遭遇气温骤降寒冷天气,将根据气温变化随时提温供暖。

低温调试启动后,业达热电集团所有热源将按计划投入运行。具备条件的小区换热站和二级网将同步运行。特别是今年南部热源首站升级改造,八角高温水管网供热的输热效能进一步提高,东区供暖效果将明显提升。

由于供热管网由冷态到热态需要一个缓慢升温过程,故在低温调试初期,居民可能不会立即感受到暖气温度的变化,待经过一段时间的管网循环后可陆续感受到暖气的升温变化。此外,热水循环需要时间,短时间内管网会存在热力不均衡的现象,不同小区暂时出现冷热不均情况。

若遇到暖气不热的情况,先察看周边暖气是否有温度,若只有自家不热,用户应首先检查室外分户箱和室内管道的阀门是否正常开启;安装热计量表的用户应检查室内温控阀是否开启;地暖用户应在供暖前检查分水器过滤网,如果存在堵塞的情况应及时清洗等。

供热期间,如用户发现暖气不热、漏水等现象,可及时拨打业达热电集团客服电话或辖区“供暖管家”服务电话联系,工作人员将及时上门提供服务。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