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开发区新闻头条
全市首个房产中介行业联合党支部在开发区成立

2020-11-03 11:35:0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刘少宁 薛刚 姜学磊



水母网11月3日讯(通讯员 刘少宁 薛刚 姜学磊)近日,烟台开发区房产中介行业联合党支部成立。这是全市首个房产中介行业联合党支部,也是开发区加强“两新”组织建设、扩大党的覆盖面和影响力的创新性举措。

随着市场经济的深入发展,城市功能不断拓展,越来越多的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大量涌现。推动“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是党在新形势、新领域中创新党建工作模式的现实需要,是提升基层党建科学化水平的重要内容。

“经济社会发展到哪里,党的工作就应开展到哪里。房产中介行业作为开发区城市基层党建的一个新兴领域,已成为党的群众工作重要阵地。”开发区规划建设局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全区备案的中介机构有290多家(店),实际营业的有150多家(店),从业人员近千人,在人民生活和社会经济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房产中介行业联合党支部的成立,有利于充分运用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引领行业主体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引导房产中介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房产中介行业联合党支部是组织领导行业内党员和群众完成党的各项任务的指挥所和战斗堡垒。作为行业主体,我们将强化自律、诚信经营,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真正让百姓安家乐家。”烟台美尚房产经纪有限公司刘艳宏表示。

下步,房产中介行业联合党支部将统筹抓好组织建设、行业引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进一步增强联合党支部班子成员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发挥行业导向作用,引导党员带头优服务、领项目、拓市场,为全区发展贡献房产中介党组织的力量。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