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开发区新闻
10月15日起 烟台开发区小区单元楼开始充水试压

2020-10-12 09:43:4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邱晰



水母网10月12日讯(通讯员 邱晰)近日,记者从烟台业达经济发展集团下属的业达热电集团获悉,从10月15日起,开发区居民小区单元楼和居民室内的热力管道将开始充水试压工作,这也预示着一年一度的集中供热进入倒计时。

据了解,为全面保障开发区市民今冬供暖,提供更为优质的供暖服务,从9月15日开始,全区所有热力基础设施配套工程已逐步进行管网封闭,并按计划开始对一级管网充水,预计在10月15日前,完成全区一级网及小区二级主干网的充水试压工作。在居民单元楼充水试压完成后,计划11月1日至5日期间进行热网冷运转。

今年小区单元楼内的充水试压将继续采用分区分片的方式集中进行,即每个小区整体按照统一时间统一进行充水试压。据业达热电集团的工作人员介绍,根据往年的经验,居民一定要留意单元楼下张贴的充水试压通知,看到通知后,不管当年是否用热,一定提前对自家的暖气片、管道、阀门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尤其要查看手动跑风是否松动、断裂,如有问题应及时联系专业人员处置更换。今年不用暖的用户,务必要在充水试压前确认关闭楼道内自家的分户箱阀门,以及家中暖气管道上的总阀门;同时,在充水试压当天,一定在家中留人,以防止出现因阀门关闭不严或其他相关问题而造成室内跑水问题。

采暖用户在充水试压后,如果发现跑、冒、滴、漏等现象,请第一时间关闭楼道内分户箱阀门或家中暖气总管道阀门;然后拨打烟台业达热电集团客服电话,工作人员将及时上门协助处理。同时,也提醒广大居民,请今年需要用热的居民及时缴纳采暖费;不用热的居民请10月30日前履行报停手续,以免延误充水试压过程而影响采暖季正常供热。

截至目前,开发区2020-2021年采暖季预计新增入网面积100万平方米,新增入网小区18个,其中,依云小区二期、海信天山郡四期、越秀臻越府等9个小区符合入网条件的楼盘已经通过入网验收,正在办理入网手续;富力湾二期、中南熙悦等9个小区部分楼盘正在申请办理入网验收。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