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开发区新闻头条
烟台开发区举办胃肠健康科普讲座

2020-09-29 15:15:3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于桂祥



水母网9月29日讯(通讯员 于桂祥)9月25日上午,一场关于胃肠健康的科普讲座在开发区行政中心礼堂开讲。讲座邀请烟台中西医肛肠医院常务副院长柳玲作胃肠健康科普讲座。

健康是民生之本、幸福之基,也是干事创业的基本保障。此次讲座普及对象为工委管委领导,管委项目专员,各镇街、直属各部门、企事业单位干部代表,以及全区村居、社区负责人等,旨在响应国家对消化道系统疾病以治疗为主转向预防为主的政策方针,让广大机关干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到早期预防、早期发现、早期治疗。

讲座以《如何呵护我们的胃肠》为主题,围绕胃肠疾病的生成原因、发展阶段,帮助大家了解胃肠疾病诊疗知识,指导科学预防。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普遍反映收获良多,表示今后会更加关注健康,更加幸福地工作生活。

据悉,柳玲从事肛肠临床诊疗工作近30年,治愈上万名肛肠科患者。其本人是第3批全国中医肛肠学科名专家、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十二五”重点专科学科带头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临床重点专科项目负责人、中华中医药学会肛肠分会常务理事。2013年中华中医药学会肛肠分会授予成立“柳玲名医工作室”。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