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开发区新闻头条
烟台开发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自助打证机正式上线

2020-09-04 11:54:4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朱文轩 于晓丽



烟台开发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自助打证机和智能身份核验终端正式上线

水母网9月4日讯(通讯员 朱文轩 于晓丽)为创新服务举措,进一步提高登记工作质量,保障不动产权利人财产安全,近日,自助打证机及智能身份核验终端在烟台开发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大厅正式“上岗”。

启用自助打证机后,窗口工作人员只需要完成受理、审核、收费工作后,数据自动传输至自助打证终端,其余环节(缮证、发证)均可由自助打证机统一完成,市民朋友们只需要身份验证,人脸系统识别,几十秒钟就可以拿到不动产登记证书或不动产证明。

同时,不动产登记中心还上线了智能身份核验终端,实现了办理不动产登记由“肉眼识别”迈向“智慧识别”的跨越。智能身份核验终端内置具有公安部认证标准的二代身份证阅读机具模块,办事群众只需在移动智能终端上刷一下身份证,采集现场面部照片后进行人脸认证,即刻核验人、证是否一致,有效协助窗口工作人员快捷、准确地完成证件查验。

这两项设备的上线运行不仅实现了“机器到人”的智能服务目标,还有效缩短了业务办理时限,提升了工作效率,让不动产登记工作做到服务落地、群众满意。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