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开发区新闻头条
我们开学啦!烟台开发区中小学2020秋季学期正式开学

2020-09-01 17:24:5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卢雪梅 季贵增



水母网9月1日讯(通讯员 卢雪梅 季贵增 杨锡刚 王翔 明照花 王燕燕)9月1日上午,烟台开发区中小学2020秋季学期正式开学。学生们走进熟悉的校园,迎接新生,参加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走进开学第一课,看到熟悉的老师和同学,欣喜之情溢于言表。

第六小学学生开心迎接新学期

实验小学学生排队入班

为保证学生入校安全,各学校采取分批、错时入学,每位进校的学生均需通过体温测量方可入校。

第六小学安全有序排队进校

实验小学学生测体温、消毒入校

开发区实验中学入校体温监测

新学期,有不少小同学从幼儿园跨入了小学,面对新环境,在老师的鼓励下,他们紧张之余,更多的是兴奋。

实验小学迎新生

金城小学分批入班

金城小学一年级新生

此刻的初中,“升国旗,奏国歌,少先队员行队礼……”国旗下的讲话更是激励着每位同学的斗志。

一中新学期升旗仪式

在金城小学,拿到新书的同学们兴奋极了,迫不及待展示自己的新书。

第十小学

“同学们要晨读了,快去晨读开启第一课。”

潮水中学老师讲解第一课

八点钟的学校,朝气蓬勃,随着新学期的开启,学校中回荡着琅琅读书声。

第一初级中学开讲第一课

老师们讲解着开学第一课,同学们争着来示范。

此时,初中一年级的学生们走进开学第一课——军训,开启自己的初中学习之旅。

一中初一新生军训

与此同时,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也纷纷入园,新学期第一课,要做一名讲卫生的好孩子。

福莱山中心幼儿园开学第一课

安全有序的开学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帮助,在开学前夕,区交警大队对校车安全进行了检查;开学当天,不少学校家委会成员也自发来到校园门前帮助维持秩序。

检查校车安全

家委会志愿者

“安全开学、正常开学、全面开学”,重返校园,和久违的朋友们见面,学习再次回到正轨。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祝福开发区所有学子成为更好的自己!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