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开发区新闻
打卡地上新 烟台开发区恒达“全民夜市”缤纷开启

2020-08-11 15:13:0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辛晓磊 郑晓



水母网8月11日讯(通讯员 辛晓磊 郑晓)小摊大民生,夜间烟火味。8月8日晚,由烟台开发区恒达农贸市场策划的“新型夜经济”——恒达全民夜市盛大启幕,收集散落在大街小巷的商品美食,为城市增添更多的烟火气,也为发展夜间经济提供更多的消费活力。

“在农贸市场里享受特色小吃和表演,既实惠又惬意。”一些市民得知消息后,便和家人朋友一起来到恒达夜市寻觅美食。

“恒达农贸市场占地面积约5.2万平方米,拥有停车位600余个,业户2000多人,夜市提供200余个免费摊点,包含特色商品、各地美食、儿童娱乐、烧烤大排挡、衣帽配饰、大型演艺等六大主要休闲内容,汇集老中青三代市民群体,着力打造烟台开发区夜间生活的新地标。”农贸市场负责人刘宗妍介绍,“我们市场还为所有摊主免了三个月的租金,使经营者们能把所有精力放在商品质量上,保证市民的饮食娱乐享受。”

当夜幕降临,恒达夜市内灯光闪耀,舞台上小丑、乐队、武术表演精彩缤纷,游客所到之处,小摊位林立,叫卖声此起彼伏,天南地北的美食荟萃,琳琅满目的小饰品,物美价廉的各式服装,包罗万象的儿童游戏娱乐。市民们摩肩接踵,目不暇接,淘换着自己喜欢的奇珍异品,品尝着珍馐美味,享受夜晚的悠闲时光。

随着恒达全民夜市的启动,也正式拉开开发区夜间经济的美好开端,加快推动实体经济受疫情影响的复苏进度,增加市民夜间休闲“打卡地”,最大程度释放室外商街的消费热情,满足市民的消费和娱乐需求。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