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开发区新闻头条
烟台开发区文化馆奏响“声如夏花”动漫视听交响音乐会

2020-08-11 15:11:5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邱晰



水母网8月11日讯(通讯员 邱晰)蝉鸣、鸟叫、风声、雨滴,汇合成一曲美妙的夏日交响曲。8月8日下午,“声如夏花”动漫视听交响音乐会在烟台开发区文化馆奏响,美妙音符增添夏日乐趣!一首首特别挑选的动漫歌曲,精心编配,经乐队之手演绎出悦耳动听的交响曲。

这场动漫视听交响音乐会给现场观众带去美好的记忆和视听享受,开启的“云直播”模式吸引观看人数达到60余万,点赞量9.8万。“振奋人心,信心满满”“恋恋不舍”“笛子演奏太精彩了……”直播平台下互动不断,点赞不停。“‘云端’即可感受交响音乐中的强大正能量,享受高品质文化服务,太棒了!”观众们一致表示。

烟台开发区文化馆承办的 “声如夏花”动漫视听音乐会,由山东歌舞剧院交响乐团倾情演奏,聚焦经典中国风与交响乐的碰撞。通过编配形成时尚、现代的风格以及符合当下审美的表演形式,打造新国潮,给观众不一样的视听体验。音乐会的曲目选择从90年代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的插曲《前世今生》到当下热门的经典国产动画电影《大鱼海棠》主题曲《大鱼》;从央视创新文化节目《经典咏流传》中的《声律启蒙》到爆红网络的综艺神曲《爸爸去哪儿》,适合一家老少共同欣赏,从美妙的旋律中找到心中的游乐园。

本场演出激励昂扬奋进、拼搏向上的精神是曲目选择的核心要点。在结束曲上,乐队也做了特别设计,抗疫英雄们的画面在史诗级乐曲《victory》(战歌)烘托下缓缓呈现,雄浑有力又细腻动人,大气磅礴的乐曲烘托出抗疫英雄的无私与伟大。

烟台开发区文化馆在文化服务形式上不断探索、创新,力争满足群众文化需求,进一步提升市民文化品质,让广大市民就近、便捷的参与各类线上活动,尽享优质文化资源。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