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开发区新闻头条
刚刚,烟台造首批别克昂科威S及昂科威S艾维亚奔向全国

2020-08-06 15:40:2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赛家豪



水母网8月6日讯(通讯员 赛家豪)今天上午,首批满载别克昂科威S及昂科威S艾维亚的运输车队从上汽通用东岳基地“漂亮”启程,奔赴全国各地别克经销店。这款备受期待的时尚运动中型SUV将陆续交付市场。烟台开发区领导刘建民、张绍鹏参加活动。

击响发运“进军鼓”

作为别克SUV家族的最新成员,别克昂科威S对别克品牌有着不同凡响的意义。它不仅是别克品牌汇聚全球优势资源开发的最新全球战略车型,拥有潮•动美学、全能驾控、生态互联、全域安全、和全感舒适的全能实力,为新生代消费者带来独树一帜的豪华SUV驾乘体验。同时,别克昂科威S及昂科威S艾维亚展现了别克在SUV产品开发上的深厚积淀和技术更新迭代的快速步伐,充实和刷新了别克SUV的阵容和实力。它将携手别克在SUV市场的另一位实力担当,也是“东岳制造”的又一款明星车型——别克昂科威,实现对中级SUV细分市场的更强布局。

上汽通用东岳基地是烟台开发区倾力支持的千亿级企业,也是开发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强力支撑。17年来,通用东岳基地从山东省首辆经济型轿车下线到全国最大的单体轿车生产基地,一跃成为烟台乃至山东汽车产业的龙头和重要的城市名片。6年前,昂科威这一重磅车型,凭借精良的设计、配置和品质,一经问世就成为同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昂科威S及艾维亚系列升级车型的推出,必将引领运动化车型以及豪华车型迭代升级的新浪潮,进一步提升别克系列汽车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

装载着别克昂科威S及昂科威S艾维亚的货车发运

发运仪式现场

近年来,上汽通用东岳基地紧跟汽车消费升级和产业升级趋势,以“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为指引,以卓越制造为基础,不断提升制造能级,成为通用汽车全球首家通过BIQ L4的工厂和“最有价值工厂”,并荣膺J.D.power 2020年白金工厂的荣誉称号,东岳基地将按照上汽通用汽车的统一部署,坚持“初心有恒,从新出发,抓机克危,再攀高峰”的工作主基调,狠抓安全生产和质量提升,积极做好供产销协同,全力满足昂科威S和昂科威S艾维亚的市场供应,为上汽通用汽车和开发区汽车产业的美好明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