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开发区新闻头条
开发区重点项目落地“疏解促”劳动竞赛启动

2020-08-04 10:58:0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孙威



水母网8月4日讯(通讯员 孙威)近日,开发区重点项目落地工作“疏堵点、解难题、促落地”争先创优劳动竞赛启动。此次竞赛围绕重点项目推进服务,以解决问题、提高效能为重点,针对项目推进中的手续办理、土地供应、能耗指标等瓶颈制约,提新思路、想新办法。

“举行本次竞赛,意在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攻坚年’重大决策部署。竞赛分为‘启动、竞赛、评比’三阶段,内容包括‘五比五看’。”开发区重点项目工程推进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五比五看”中,比创新创意、看制约破解,主要是定期督导问题解决情况,努力破解各类瓶颈制约;比小组推进、看难点突破,意在为项目落地提供部门会商、快速高效的绿色通道;比流程优化、看推进速度,主要通过制定路线图、时间表和责任链,加快项目落地;比经验亮点、看活动效果,则是围绕制约项目落地的难点堵点问题出真招、亮实招;比落地效率、看攻坚克难,通过流程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时完成年度计划目标。

为确保竞赛活动有效落实,开发区重点项目工程推进中心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考评说明、劳动竞赛配档表,为创建评选活动确立了标准依据。本次劳动竞赛面向一线,全面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在项目建设中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新性,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自贸区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此外,在劳动竞赛中贡献突出,参与市级评比获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按照规定程序可向省政府办公厅推荐,并向山东省总工会申报“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状”和“山东省工人先锋号”等荣誉称号。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