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开发区新闻头条
烟台开发区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0-08-03 11:21:4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赛家豪



水母网8月3日讯(通讯员 赛家豪)“八一”建军节前夕,烟台开发区工委管委领导、各镇街、部门陆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7月30日上午,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牟树青带队走访慰问驻地军校、部队及重点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工委管委的关怀和祝福,开发区领导刘丛杰、张丽敏参加活动。

牟树青首先到古现街道福柳新居看望了烈士遗属张宇涵,询问了她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了家庭生活状况和面临困难,鼓励其好好学习、坚定信心、乐观生活,并嘱咐街道和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相关政策,及时主动帮助优抚对象家庭解决实际困难,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随后,牟树青走访了烟台海军航空大学和烟台警备区,同部队首长和官兵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和发展情况。牟树青代表开发区工委管委,向驻烟军校、部队长期以来对服务和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帮助地方抢险救灾、维护地方团结稳定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开发区将为驻地军校和部队提供全方位服务,希望双方就教育实践、装备制造、创新创业、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合作,积极开展军地共建,持续强化军民团结,共同促进融合发展。烟台海军航空大学和烟台警备区分别对开发区工委管委和全区人民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下步将持续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强军思想,在加强练兵备战的同时,持续支持、主动服务地方发展,增进军政军民团结,密切军地鱼水情谊,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关系。

7月31日上午,开发区工委委员、工委党群工作部部长于复晓到大季家街道走访慰问了因公致残退役军人。

近日,各镇街、部门相继对全区37名重点优抚对象、209名企业军转干部以及9500余名退役士兵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