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开发区新闻头条
烟台开发区四方力量共筑“希望小屋”

2020-07-21 11:13:1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刘洪洁



水母网7月21日讯(通讯员 刘洪洁)7月19日下午,烟台开发区举行“希望小屋”认捐签约仪式。开发区工委党群工作部、区内公益机构、爱心企业及装饰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仪式现场进行了捐赠签约、项目服务签约以及装修合同签署。此次认捐的两间小屋,由团区委牵手爱之源公益组织倡议,中节能万润股份有限公司及幸运妞妞幼稚园、富馨佳苑幼儿园、中创未来教育培训学校捐赠2.4万元,123装饰公司参与建设。

“看到消息的第二天,我们就把这件事敲定下来了。”签约仪式上,中节能万润股份有限公司团委书记孟凡民告诉记者,这既是孩子们的“希望小屋”,也是大家的“初心小屋”。

幸运妞妞幼稚园负责人侯少杰通过青年企业家协会了解到“希望小屋”。他认为,无论是此次认捐,还是其他公益活动,都是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应该做的。

据悉,“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由共青团山东省委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希望工程重要寄语精神,主要是通过小屋建设及跟踪服务,帮助农村贫困家庭孩子改善学习生活环境,培养自理能力,丰富精神生活,把希望工程这项事业落到实处。小屋建成后,相关义工会每月定期到访,开展一对一帮扶、后续关爱活动。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