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开发区新闻
“美化家园”创建文明城市烟台开发区在行动

2020-07-14 15:40:5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卢雪梅



水母网7月14日讯(通讯员 卢雪梅)7月11日上午,开发区集中开展“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美化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广泛发动市民积极支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营造浓厚创城氛围,确保实现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和“保牌进位”目标。

“作为社区的一份子,社区是居民共同的家园,我们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不乱丢垃圾、不乱贴乱画,让家园更美丽。”在福莱山街道金城、晨光、银芝社区,50余名社区志愿者、党员、物业人员开展志愿服务,清理社区卫生死角、绿化带区域,捡拾垃圾、清除野广告、规范停车秩序,进一步美化社区环境。

在古现街道部分老旧小区,志愿者对小区乱堆乱放、野广告等进行全面清理。“美丽社区家园,不应该被乱丢垃圾、随意张贴广告等不文明行为破坏,需要我们每个人去维护。”志愿者边捡垃圾边对记者说。

大季家街道季翔社区开展卫生大清扫活动,20多名青年志愿者清理社区卫生环境。活动中,志愿者们还发放了“致社区居民的一封信”,倡导社区居民“共建美丽家园,共创文明城市”。

潮水镇组织和谐家园小区搬迁安置5个村的包村干部、“村两委”干部、党员群众、物业工作人员联手开展“情满社区,美化家园”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对小区绿化带、小广场、居民楼道和地下室等公共区域进行清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除草、清理垃圾、清扫尘土后,小区面貌洁净一新。

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营造了讲文明树新风共建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珍惜文明城市荣誉,爱护美丽家园,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为创建文明城市‘六连冠’贡献力量。”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