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部门动态
开发区工地食堂整治有序开展

2020-07-14 15:40:4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晓博 柴瑞洪



水母网7月14日讯(通讯员 王晓博 柴瑞洪)为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建筑工地工人用餐安全,开发区食安办近日组织建设交通、市场监管、化工园区、各镇街等部门单位组成全区建筑工地食堂专项整治工作组,检查了全区大小建筑工地食堂。

“我们制定了《烟台开发区建筑工地食堂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根据各单位职责和方案要求组成联合检查组,摸清底数,造册建档,形成了信息共享机制和监管合力。”开发区食安办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已摸排建筑工地食堂和建筑工地配餐单位共计92家,其中建筑工地自建食堂54家、外包配餐单位38家。

工作组针对建筑工地自建食堂多为临时使用、方便拆装的特点,要求施工方重新进行布局整改,消除潜在的食品安全隐患;针对外包配餐单位的情况,会到配餐单位开展检查,力求达到标准要求;对于不执行整改要求的食堂,坚决予以取缔,目前已依法取缔30家。

下一步,开发区食安办将重点探索建设信息共享、行动协同的建筑工地食堂长效监管机制,规范全区建筑工地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为全区建筑市场有序发展保驾护航。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