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开发区新闻
开发区企业国兴智能收到一封来自军事医学院的感谢信

2020-07-14 13:45:5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卢雪梅



水母网7月14日讯(通讯员 卢雪梅)“战‘疫’前线,危急时刻,山东国兴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奉献爱心,向我单位派出的军事医学专家组捐赠消杀机器人……”近日,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微生物流行病研究所发来感谢信,对开发区企业国兴智能表示感谢。

信中写到,国兴智能在疫情面前,与军事医学院同心同德、共克时艰,协助专家开展疫情防控和应急科研攻关,有力支援武汉一线疫情防控,谱写了新时代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2月10日,国兴智能复工复产;2月16日,研发出新款履带式智能消杀战疫机器人雷神1号和轮式智能消杀战疫机器人火神1号;2月22日,雷神1号智能防疫消杀机器人用于开发区一线的消毒工作;2月27日,雷神1号二代智能防疫消杀机器人正式投入湖北省中国人民解放军中部战区总医院抗疫一线消杀作业……

战“疫”方显企业担当。短短一个周时间,从研发到生产,从生产到升级改造,国兴智能实现产品最短时间投用的突破。高效率背后承载的是企业抗击疫情的坚定决心和积极奉献社会的爱心。

疫情发生后,企业17名科研人员加班加点,研发出新款智能消杀战疫机器人。在防疫任务日趋紧张繁重的情况下,为使机器人能够更好的应用于非接触性消杀,科研人员不舍昼夜,再次迅速升级研发出功能强大的二代产品。与此同时,生产人员全力奋战,确保机器人第一时间组装下线,投用一线防疫消杀。

作为一家专注于特种机器人研发生产的高科技智能制造企业,国兴智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累计获得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专利144项,参与起草国家标准2项。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国兴智能践行了“效率就是生命,哪里需要我们就捐去哪里!”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科技力量。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