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头条新闻
牟树青主持召开古现街道驻地改造搬迁现场会

2020-07-14 09:37:2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赛家豪



牟树青主持召开古现街道驻地改造搬迁现场会

加快城市成片综合开发 引领城市能级跨越提升

水母网7月14日讯(通讯员 赛家豪)7月13日上午,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牟树青主持召开古现街道驻地改造搬迁现场会,实地察看了重点项目搬迁现场,听取了项目推进和搬迁情况汇报,就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引领城市能级提升进行强调部署。开发区领导闫庆华、刘丛杰、于复晓、刘增贵,古现街道驻地改造搬迁工作指挥部、相关镇街、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议指出,古现街道驻地改造搬迁任务圆满完成,是开发区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成果。从3月底启动以来,整个搬迁过程准备充分、组织有力,古现街道全体干部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各部门密切配合、团结协作,仅用100天完成2200多户搬迁任务,充分展现了开发区干部的过硬作风和干事热情,再次擦亮了开发区“和谐搬迁”品牌。要认真总结搬迁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鼓舞士气、凝聚合力、扩大影响,为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发展汇聚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古现街道驻地改造与地铁一号线、潍烟高铁等市级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同步启动,是开发区推动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标志性工程,对于丰富城市内涵、繁荣城市业态、促进产业发展、推动双招双引、提升城市能级具有重要意义。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推进,切实把这项重大历史性工程建设好,引领城市功能、形象、能级快速提升,进一步提高全区上下的自豪感,为加快其他重点片区开发建设打下基础、积累经验。

会议要求,要加强与项目方沟通对接,抓紧优化细化方案,明确时间节点,卡实责任分工,倒排工期、压茬推进,高效率做好开工前准备工作,确保华侨城康佳文旅小镇项目9月底前开工。要积极稳妥做好搬迁扫尾工作,彻底消除各类隐患,保证施工现场安全,确保不出问题。要加大统筹力度,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精神,举全区之力做好项目服务和开工准备,加快土地出让和手续办理,确保重点项目高效有序推进。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认真解决搬迁群众反映问题,妥善化解矛盾纠纷,坚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确保不留任何遗憾。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