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部门动态
烟台开发区实施基层教师高级职称制度

2020-06-30 16:28:4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刘少宁 牟伟 谭伟



水母网6月30日讯(通讯员 刘少宁 牟伟 谭伟)根据省市统一部署,开发区教育分局全面实施基层中小学教师高级职称制度,评聘实行“直评直聘”,深化职称制度改革,激发乡镇基层中小学教育活力。

根据规定,基层中小学是指全区乡镇及以下公办中小学及幼儿园;基层中小学教师是指在职在岗领取乡镇人员工作补贴的一线教师。此次增设的基层中小学教师高级职称,分别为高级教师和正高级教师,符合条件的基层教师,可自主选择申报相应等级职称。

对长期在乡镇中小学任教且申报当年仍在职在岗的乡镇中小学教师,实行职称直评直聘政策,即从事乡镇中小学教师满10年、20年、30年及以上,符合条件申报一级、高级、正高级教师职称的,可不受所在学校岗位结构比例限制,评审通过的按规定聘用。

基层中小学教师高级职称评审标准条件,突出教育教学业绩评价,注重基层一线教师的长期贡献,对论文、科研成果等不作硬性要求。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