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头条新闻
烟台开发区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20-06-30 10:28:3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刘少宁



烟台开发区警示教育大会强调

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优秀党员领导干部

水母网6月30日讯(通讯员 刘少宁)6月24日上午,开发区警示教育大会在工委党校报告厅召开,通过以案说法、集中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优秀党员领导干部,不断开创全区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牟树青出席会议并讲授廉政党课,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张丽敏主持会议。

在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后,牟树青指出,违纪违法案件令人震惊、发人深省。全区广大领导干部要引以为戒,时刻自警、自省、自重、自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为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导干部,争做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四有”干部,确保任何时候都“看得清、跟得上、扛得起、守得住”,共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推进。

会议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拧紧思想开关,坚守信仰高地,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不忘对党的忠诚之心、不忘为官的清廉之心,真正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为官。

会议强调,要依法依规用权,严守为官从政的基本底线,正确行使权力,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审慎用权,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始终按政策法规办事、按组织程序办事,始终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谨慎,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确保权力不用偏、行为不越界。

会议要求,要勇于担当作为,当好全区发展的先锋模范。要拿出勇气虎气、带头攻坚克难,把干净干事、主动担当作为自觉追求,跟得上时代发展要求,跟得上全区发展节奏。要保持活力毅力、深入转变作风,大力叫响“不争第一就是在混”,大力倡导“三个一线”工作法,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疾,推动问题在一线解决、政策在一线兑现、决策在一线落实。要时刻自警自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做到亲而有度、清而有为。

会议强调,要严格廉洁自律,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把廉洁自律作为第一操守,坚持“慎始”“慎独”“慎微”“慎友”,把住“第一次”、守住“第一关”,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谨慎交友、谨慎做人,营造率先垂范、淳朴清正的良好家风、作风和政风。

会议要求,要认真履职尽责,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要狠抓责任主体,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都要切实负起责任,持续开展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和警示教育,真正以严管体现厚爱,不断凝聚管党治党工作合力。要强化监督管理,规范党员干部履职用权,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中的“第一种形态”,防止小毛病演变成大问题。要健全长效机制,加强制度建设,抓好制度执行,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保证党员干部行稳致远。

工委管委领导班子成员,各镇街,直属各部门、企事业单位,驻区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