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开发区新闻
关于开展廉政楹联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2020-06-15 16:00:05

来源:开发区纪工委监工委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指示精神,发挥文化建设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重要作用,结合烟台开发区“五个一”警示教育月系列活动安排,经研究决定,“七一”前夕组织开展“不忘赤诚初心,永葆清廉本色”廉政楹联征集活动,以新面貌新气象喜迎党的九十九岁生日。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本次活动以“不忘赤诚初心,永葆清廉本色”为主题,面向社会各界征集廉政楹联原创作品,弘扬优秀传统廉洁文化,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

二、活动安排

本次活动面向全区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团体、个人公开征稿,并欢迎外地作者参与。截稿日期为2020年7月15日(以当地邮戳或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7月下旬,将采取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方式,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获奖作品将在“业达清风”公众号展出。

三、作品要求

(一)作品内容:要紧扣主题,必须原创且未曾公开发表,杜绝抄袭,一经发现,取消参评资格。主办单位对参赛作品享有完全处置权。

(二)作品形式:廉政楹联书画作品,必须是联书或联画,可以自撰自书自画,也可联书联画合作。联墨作品字体字数不拘,以四尺或六尺竖式宣纸为宜,草书、篆书请附释文。

四、投稿方式

投稿作品必须如实、完整填写报名表,随作品原件一起邮寄至开发区纪工委廉政教育中心。邮寄地址:烟台开发区衡山路20号纪工委廉政教育中心1013室收。

来稿不退。

五、其他要求

所有作品须为原创作品,作者本人或单位拥有完整著作权。若有第三方对作品著作权提出异议,经查属实者,主办方将取消获奖者奖励,相关法律责任由作者本人自负,与组织单位无关。活动主办方对入围作品拥有使用、发表、宣传、出版、展览权,不再另行通知及支付费用。凡投稿参加者,即视为已确认并自愿遵守本次活动有关版权和创作要求。

2020年廉政楹联作品征集活动报名表.doc

开发区纪工委

2020年6月15日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