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开发区新闻
节约生产成本212万元“乐创”一年创收538万元

2020-05-22 12:10:4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文宏扬 黄丽媛



水母网5月22日讯(通讯员 文宏扬 黄丽媛)2014年,乐金显示(烟台)有限公司“乐创新业职工创新工作室”正式挂牌成立。“作为开发区首批创新型工作室,我们始终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导向,在生产一线中找问题,提出改进方法,为创新改进打下了坚实基础。”工作室负责人栾大鹏告诉记者。

“我们以生产能力、产品品质、经费节俭、设备改善四个方面作为主攻方向,创新能力得到了大幅提升。”2019年,工作室开创性地与企业党支部、工会委员会进行有机融合,极大激发创新动力,取得了立竿见影的效果。当年共实现科技创新改善课题191件,完成率97%,实现创新成果转化99项,节约生产成本212万元,创收538万元。

工作室首创提出改变离子风机运转模式创新方案,实现了对离子风机的用电量、空压、风针消耗等各个方面的精确调节。仅此一项,年节俭经费达16万元。

创新工作室成立7年来,多项创新课题获得公司韩国LG总部的认可,连续三年荣获LG集团全球革新盛典优秀改善课题最高荣誉奖。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