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部门动态
开发区破获一起网络“陪游”诈骗案

2020-05-15 10:06:4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卢雪梅 陈斌斌 孟翔飞



水母网5月15日讯(通讯员 卢雪梅 陈斌斌 孟翔飞)近日,开发区公安分局古现派出所接到辖区某企业职工小滕报警,称被网上谈的对象诈骗了39000余元。

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据调查,2019年10月底,小滕准备去杭州旅游,同事小倪知道后热心地告诉他,自己的表姐是个导游,正好在杭州,随后将表姐“杨倩倩”的微信推荐给了小滕。随着两人交往的深入,小滕和杨倩倩确立了恋爱关系,杨倩倩多次向小滕借钱,小滕也多次提出见面,但每次都被杨倩倩以各种理由拒绝,小滕最终选择报警。

民警经过研判追踪,于2020年4月14日顺利将犯罪嫌疑人倪某抓获。据交代,倪某离职后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当听说老同事小滕要离职出去旅游时,便虚构了自己表姐是导游的幌子,骗取小滕给她转账30余笔,诈骗所得39000余元。目前,倪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开发区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警察提醒:网上交友需提高警惕,网恋更要擦亮双眼。一个未曾见过面的网友向你索要钱财,这本身就不靠谱,在沉迷于爱情喜悦的时候,一定要保持几分清醒。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