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三图轮播及右侧新闻
烟台开发区2020年小升初网上报名启动

2020-05-15 10:13:1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刘少宁 杨宝三 季桂增



水母网5月15日讯(通讯员 刘少宁 杨宝三 季桂增)自5月13日起,开发区2020年小升初网上报名启动。为打造高效便民招生服务环境,最大限度为家长提供便利,今年全区小升初报名入学均通过微信小程序进行信息填报。

根据招生方案,凡居住在开发区且符合入学条件的区内五年级学生及区外五四制小学五年级学生、六三制小学五年级学生、六三制小学六年级学生均为开发区初中一年级招生对象。

网上报名登记时间:自2020年5月13日至6月19日。此阶段开放小升初智慧招生平台系统,家长要如实填报相关信息,按要求上传提交相关材料。

网上登记信息核验材料,主要分为自有住宅、开发区户口租赁住宅、非开发区户口租赁住宅三类情况,相关家庭均需按要求提供户口本、不动产证或房屋租赁证明,以及家长一方在区居住证、劳动合同、养老保险缴费证明等。

具体报名详情,请关注烟台开发区智慧招生平台微信小程序“通知公告”及“我的消息”栏目。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