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开发区新闻
张淑香:用坚强传递正能量

2020-04-30 15:31:4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尹文杰 黄莉媛



水母网4月30日讯(通讯员 尹文杰 黄莉媛)张淑香是富士康(烟台)科技工业园CCPBG事业群CPG成型车间的一名残疾员工。自进入公司以来,因为表现突出,她先后获得烟台市五一劳动奖章、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多项荣誉称号。

“她非常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工作,认真负责、技术熟练,现在可以单独带新员工,并且用心去教、认真去带。”CPG成型车间相关负责人说,车间主要以生产游戏机零件为主,质量要求严格,在工作中如何保证产量并且不出错一向是车间工友们头疼的问题。张淑香带头找到了解决思路:当机台刚开机或者报警的时候,就应看好机器,认真检查机器生产出的产品,发现不良后及时安排操作员检修机台。通过这些细节,她有效控制了不良品流出,降低了生产成本以及市场不良率。

张淑香身残志坚,从来不让别人给自己特殊对待,甚至都是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自2010年入职以来,无论刮风下雨,张淑香上班从未迟到,任何时候她都把“劳动纪律最重要”理念放在第一位。

“一个人只有无私奉献了,才能有所收获,作为一个普通人,我感恩组织上对我的关怀和培养,未来将继续勤奋工作,为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采访中,张淑香告诉记者。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