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开发区新闻
开发区第六小学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27 16:36:1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卢雪梅 沈大臣 孙倩倩



开发区第六小学党支部开展“践初心担使命,攻坚夺取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

水母网4月27日讯(通讯员 卢雪梅 沈大臣 孙倩倩)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全市重点工作攻坚动员大会精神,切实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第六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践初心担使命,攻坚夺取双胜利”线上与线下相结合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解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部署工作——全体党员学习党章的部分内容——党员同志们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学习相关文件。

广大党员结合所学内容,立足实际,谈了个人在此次疫情防控中参与的工作,以及感想和收获;本地本单位工作在疫情防控中暴露出的短板和不足;并围绕“实现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出了意见建议和并进行思考作出下一步打算。党员们各抒己见,积极发言,交流学习心得。

疫情期间,第六小学全体党员都能用心用情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及时将上级的部署传达给全体师生,及时摸排学生情况。向全体教师、家长和学生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做好舆情引导,并有条不紊进行线上教学。

下一步,第六小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将继续努力,担当使命、积极作为,全力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和线上教学,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构筑牢固的思想防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