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三图轮播及右侧新闻
烟台市首个律所团组织在开发区成立

2020-04-27 10:59:3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卢雪梅



水母网4月27日讯(通讯员 卢雪梅)为推动“两新组织”团建工作,扩大团组织有效覆盖面,联系服务更多青年,4月24日,共青团山东明朗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举行,烟台开发区明朗律师事务所成为全市首个建立团组织的律所。

明朗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14年4月10日,现有执业律师36人,实习律师及行政辅助人员12人。自成立以来,专注于青年的培养,致力于青少年法律意识培养及法律知识的普及,先后在多家学校举办法治讲堂,为青少年进行普法教育。该律所联合开发区检察院举办的“崇法尚德好少年”评选活动,曾受到社会广泛关注与一致好评。团支部成立后,将继续充分发挥青年律师的生力军作用,为社会法治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共青团是党领导下的先进青年组织,是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团支部的成立,对明朗律所、对每一位明朗人,尤其是明朗的青年同志来说,都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和升华。”明朗律师事务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明朗青年将勇于面对竞争和挑战,立足本职工作挥洒汗水,开展丰富团青活动,唱响新时代青春之歌。

开发区历来重视非公团建工作。近年来,随着区域经济社会迅速发展,法律、金融、科技等新经济、新社会领域已成为团员青年重要集聚区,开发区不断加强新形势下“两新组织”团建工作,充分发挥团组织的吸引和凝聚作用,团结带领全区团员青年立足岗位、扎实工作、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更好地服务团员青年、服务社会。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