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三图轮播及右侧新闻
“爆单”烟台开发区4月份招标项目密集进场

2020-04-17 12:54:5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邱晰 璟婧



水母网4月17日讯(通讯员 邱晰 璟婧)“请授权代表依次登记信息,陪同人员请离场,谢谢大家配合。”近日,记者在开发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看到,工作人员正组织投标人有序登记签到、测温消毒,尽管现场人员不少,但仍未放松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

据了解,4月伊始,开发区就有近60个项目预约进场,是去年同期的1.5倍多,开评标室几乎被“抢占”一空,有的项目已经订在了5月中旬。开评标热间接反映企业投资发展热情高涨,“大家都想把时间和进度抢回来。”交易中心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个业务小高峰在预料之中,我们也做好了准备。”

前期因疫情影响,不少项目开标有所推迟。开标耽误一天,工程就会延迟一天。在了解到项目进展和企业复工的迫切需求后,交易中心会同监管部门迅速制定“不见面”开标方案,为项目顺利推进保驾护航。

促项目顺利进行,保防疫万无一失。3月复工后,开发区交易中心会同进场各方,严格落实各项举措,顺利完成项目33个。同时,大力推行“不见面”开标并建立常态化机制,投标人“零跑腿”不受空间的限制,减少了来回奔波之苦,降低了交易成本。

防疫形势向好后,交易中心积极消化疫情期间暂停、延期的交易项目,开通重点项目进场服务“绿色通道”,做到时间优先安排,服务优先保障,流程进一步优化。

由于投标人来自全国各地,交易中心始终保持“战疫”不松懈,服务标准不降、质量不减。坚持做到一项目一预案,对可能出现的各种风险进行提前预判。每天对中心重点部位进行循环消毒,开评标室保持空气流通,对进场登记、标书运送、专家评标、废弃物回收、专家就餐、退场消毒等各个环节明确防控措施及相应责任人,确保无遗漏、无死角。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