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开发区新闻
“四进”工作组一个月解四项开工“安全难”

2020-04-10 11:33:5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卢家傲



水母网4月10日讯(通讯员 卢家傲)日前,林德气体(烟台)有限公司三期5.5万Nm3/h空分装置项目安全条件设立审查手续通过,为下一步开建打下坚实基础。该项目投资3.6亿元,投产后年均税收将达到2559万元。

这得益于市应急局“四进”工作组的支持。“3月初,我公司正受疫情影响,项目安全条件设立审查上报工作摸不着头绪,市应急局‘四进’工作组了解情况后,事不隔夜向相关部门进行了反映。”施工经理李立新告诉记者。

市应急局“四进”工作组组长王德基补充说,得知情况后,工作组向市、区两级应急部门反映该问题,共同决定协调有关部门派专车请专家进行实地勘察、验收,促成了问题顺利解决。

市应急局“四进”攻坚工作组进驻开发区以来,采取函审和远程网络视频会审等方式,组织专家对包括林德气体项目在内的4个省级重点项目进行了安全条件审查,有力推动了重点项目落地和顺利推进。“其他3个分别是裕龙岛炼化一体化项目、海虹老人涂料(烟台)有限公司搬迁改造项目、烟台嘉信化学科技有限公司新型染料中间体项目。”王德基介绍。

得知海虹老人涂料(烟台)有限公司复工后,由于搬迁改造项目的设计单位、评价单位受疫情影响延迟复工,不能进行安全设施设计审查,导致新工厂无法开建,老工厂搬迁也不能按计划推进,直接影响公司业务正常运营和集团总部对华投资信心。市应急局“四进”工作组及时向市区两级应急部门报告,并沟通协调相关人员现场解决问题,为企业在新建项目推进方面争取了宝贵时间。

帮扶,不仅要帮当下,更要扶长远。进驻开发区以来,市应急局“四进”工作组帮助区内20余家企业查找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查找问题80余处,极大地保证了疫情期间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