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开发区新闻
烟台市供销社“四进”工作组为企纾困解难

2020-04-03 14:54:0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卢雪梅



聚焦精准施策 提高服务保障

烟台市供销社“四进”工作组为企纾困解难

水母网4月3日讯(通讯员 卢雪梅)“仅仅几天,医用防护口罩就到位了,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也增大了企业全力复工复产的信心和决心。”日前,中节能万润股份有限公司经营管理部赵副部长告诉记者,在烟台市供销社“四进”工作组的帮助下,公司购买到6万只医用防护口罩,解决了因口罩短缺造成的开工难困境。

受疫情影响,中节能万润公司及九目化学公司来自外省的员工需要隔离,“公司按照相关规定对外省员工进行了自主隔离,但是费用也是负担,烟台市供销社‘四进’工作组给我们带来了希望。”陈部长说,工作组刚进厂在对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的同时,积极宣传烟台市《关于同舟共济应对疫情支持企业渡难关稳发展的政策意见》等各项政策,同时协助公司申报集中隔离补助金,增强了企业生产开工的时效性。

“在充分了解企业符合集中隔离补助金申报条件后,我们第一时间与开发区党群工作部对接,为企业进行详细解答,指导申请的各项流程,使企业能第一时间提交申报。”烟台市供销社“四进”工作组组长徐继承说,工作组来的目的就是服务企业,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企业需要的是落实,企业的困难要记在心上,动在手上,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是现在工作的头等大事。

烟台市供销社“四进”工作组入驻开发区以来,注重企业的防疫工作更注重企业复工复产。“项目刚刚开工,市政污水管线漏水了,而且部分污水已经进入到施工厂区,严重影响了施工进度。”中节能万润股份有限公司项目邢经理告诉记者,“多亏了烟台市供销社‘四进’工作组的帮助,第一时间将公司遇到的问题反映到了相关部门,第二天各部门现场办公拿出了具体解决办法,不仅消除了我们的顾虑,还加快了施工进度。”

据了解,烟台市供销社工作组进驻开发区以来,在吃透政策的同时主动进驻企业,为企业提供政策咨询,并对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等情况进行进一步了解和实地查看。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加班加点进行沟通落实,当好复工复产服务员、政策法规的宣传员。

“很难得的学习、交流的机会,可以有这么长的时间和企业、基层工作者直接打交道,让我们对基层的了解更深刻、更透彻,这也有益于我们今后开展工作。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机会,在整个的防疫和复工复产期间做出应有的努力。”烟台市供销社“四进”工作组组长徐继承表示,工作组也将继续与企业、社区做好对接,力所能及地帮助解决问题。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