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三图轮播及右侧新闻
烟台开发区援鄂抗疫英雄凯旋归来

2020-04-03 11:14:5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邱晰 赛家豪



水母网4月3日讯(通讯员 邱晰 赛家豪)4月1日下午,烟台开发区首批两名援鄂医务人员平安凯旋,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牟树青代表工委管委向她们赠送画像并合影留念。

下午3时35分,业达医院援鄂医疗队员李静、李知洪到达开发区行政中心,开发区领导牟树青、孙赋欣、刘丛杰、于复晓在楼前亲切迎接,为她们送上鲜花,欢迎她们平安回家。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牟树青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开发区援鄂医疗队员坚决响应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坚决服从省委、市委安排,不怕困难,英勇逆行,驰援武汉,圆满完成了任务。她们是开发区的骄傲,用医者仁心、大爱无畏的精神传递全区人民对湖北、武汉人民的深厚情谊,家乡人民欢迎英勇战士平安凯旋。相关部门单位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英雄们享有最高礼遇、享受最好待遇,把关心关爱医务人员的政策逐人逐项落实到位,广泛宣传援鄂医疗队的先进事迹,在全区营造尊崇英雄、学习英雄的浓厚氛围。广大干部群众要认真学习援鄂医务人员身上的宝贵抗疫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各项工作中,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

开发区另一名援鄂医务人员曲少琴正在进行隔离休整,近期也将平安返区。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