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部门动态
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全程电子化审批事项再扩容

2020-03-31 12:41:4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邱晰 周艾杰 王岩



水母网3月31日讯(通讯员 邱晰 周艾杰 王岩)日前,开发区行政审批局通过电子化审批,仅用了半个工作日就为烟台君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核发了营业执照和《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全程实现“不见面”审批。这是自贸区烟台片区第一起通过证照同办网上平台,同时实现营业执照、劳务派遣经营许可全程电子化审批的业务。

据悉,该业务办理过程中,君泰人力资源通过山东政务服务网“证照同办”模块提交劳务派遣经营许可、公司注册登记相关材料,网上审批工作人员收到申请后立即对材料预审,同时提前介入组织现场踏勘,预审通过后即进入受理审核、发证环节。

全程电子化审批是“互联网+”技术在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中的成功运用,是当前疫情防控期间,开发区助力企业复产复工的有力举措。今年以来,全区已推出劳务派遣公司设立同办、民办教育培训学校设立同办、医师执业注册3个全程电子化审批事项。

“通过全环节、全流程电子化‘不见面’审批,可以实现行政审批零纸张、零跑腿,让办事群众足不出户申请办理审批业务成为现实,有效降低了企业和群众办事成本。”开发区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发区将进一步拓展经营许可全程电子化审批事项范围,推出更多的证照同办全程电子化审批行业,切实减轻企业群众负担,进一步提升获得感和满意度。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