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开发区新闻
曲少琴:援鄂,这将是我人生中最刻骨铭心的记忆

2020-03-21 15:57:2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宋文芳



水母网3月21日讯(通讯员 宋文芳)3月21日,烟台业达医院援鄂队员曲少琴顺利完成黄冈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的工作任务,随同山东首批、第二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全体队员乘飞机返回齐鲁大地,下午5点左右到达济南机场。

之后,曲少琴将到德州齐河县进行隔离,待隔离期满再返回烟台。

刻骨铭心的记忆

在经历了五十多天与病魔的生死时速,我们终于圆满完成了任务,实现了黄冈病人全部清零。

大家都说我是英雄,其实我真的不是,我只是一个爱撒娇,爱耍小脾气的一个平凡的女人,当我初来黄冈面对陌生的城市、严峻的疫情以及穿着厚重的防护服忙碌地工作时,我也偷偷地哭过,但每次哭过,我都会擦干眼泪,笑着给亲人们报平安。正是领导的关心,亲人的鼓励,爱人的支持,以及孩子的懂事儿,让我振作起来,让我真正地体会到了什么是真正的白衣天使,什么是使命,也让我慢慢地勇敢,坚强起来,我热爱我的职业,也正是这个信念一直在支撑着我。我相信我今天的努力和付出能够让大家早日摘下口罩、打开家门、去拥抱阳光,所有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回想来黄冈的这段时间,我心里真的是百感交集,在这五十多天里,我经历了太多太多的故事,有欢笑,有泪水,有疲惫,但更多的还是感动。我相信这段援鄂经历,将是我人生中最刻骨铭心的一段记忆,也是人生中最浓墨重彩的一笔。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