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开发区新闻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四进”攻坚行动 助力复工复产疫情防控

2020-03-20 15:35:1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高大鹏 栾苏刚



水母网3月20日讯(通讯员 高大鹏 栾苏刚)进驻第一天,为帮扶项目协调解决了用工短缺问题,100余名工人两周之内到位。进驻第二天,为帮扶项目解疑答惑6个影响发展难题。进驻一周内,为所联系居委会送去应急防疫物资。

市市场监管局“四进”工作组切实帮扶所联系的鲁银健康医药有限公司鲁银医药健康产业园、瑞银信金融广场项目开复工,帮扶东诚药业、永旺梦乐城、万达广场等企业复业,帮扶黄海居委会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得到了企业、项目、社区一致点赞。

“下午1点半召开座谈会时,我们向工作组反馈了企业在用工方面存在的难题,3点开发区重点项目办就打电话予以协调解决,效率之高令人惊奇。”日前,鲁银健康医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市市场监管局工作组的高效率工作、切切实实帮扶工作表示感谢。

对此,工作组组长高大鹏告诉记者,帮扶工作中,检查督导、指导防疫情况,了解服务对象在疫情情况下复工复产难题,政策国家、省、市、区惠民利企政策等,是他们的工作重点。

“扬州大街规划建设对公司发展有没有影响?台北路西侧有垃圾场怎么办?西侧绿化问题如何解决?……鲁银相关负责人说,刚一见面,公司针对帮扶问题,工作组一连提出6个问题。随后两天时间内,工作组认真落实规划建设等部门,一一予以解答,为企业发展吃了“定心丸”。

在黄海居委会,该居委会主任和海英告诉记者,市市场监管局“四进”工作组成员每天上午、中午、下午轮班与他们一起值班,到小区巡逻、查看防控漏洞,摸排社区居家隔离情况,扎实解决实际问题。“工作组成员协调市局,为我们送来口罩100只、手套100副、消毒液25公斤,联系购买测温仪,关键时刻帮了我们大忙。”

鉴于有效的帮扶,3月14日,福莱山街道党委为烟台市市场监管局党组送去一封感谢信。“市市场监管局工作组,到开发区福莱山街道黄海社区下沉一线,帮助解决疫情期间的困难问题,对辖区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在此,福莱山街道党委谨向贵单位及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感谢信中如此写道。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