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三图轮播及右侧新闻
烟台开发区攻坚会聚焦五大跨越提升计划

2020-03-20 06:03:3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聪 王思恩



30家企业、24名企业家获二十周年表彰 开发区攻坚会聚焦五大跨越提升计划

水母网3月19日讯(通讯员 王聪 王思恩)3月19日上午,在烟台开发区“竞速自贸新时代、打造开放新高地”攻坚动员大会上,烟台泰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拿到了扎根烟台开发区创业20年优秀企业、扎根烟台开发区创业20年特殊贡献企业家、2019年度全区履行社会责任优秀企业、2019 年度烟台开发区功勋人物四个奖项。

“今天获得的奖项,既是对企业过去一年成绩的肯定,更是对新一年的鼓劲。”会后公司总经理迟海平表示,泰和新材是第一批进驻开发区的企业,也是开发区第一家上市公司。多年来,在开发区管委的支持帮助下,公司先后填补氨纶、间位芳纶、对位芳纶、芳纶纸四大高分子新材料国内空白,随着山东自贸区烟台片区的挂牌,更加坚定了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

与往年相比,本次大会设置了扎根20年企业及企业家奖励。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烟台胜地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正海集团有限公司等30家优秀企业和烟台宇光机械产业有限公司会长安孝凤、烟台路通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国诗等23名优秀企业家获得表彰。

“建区以来一批扎根开发区、创业开发区的企业和企业家们,为全区经济社会做出了卓越贡献。在开发区时代迈向自贸区时代的历史交汇期,工委管委决定,对扎根开发区创业二十年的优秀企业和特殊贡献企业家进行评选和表彰。”开发区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借此大会的机会也希望唤起全区干事创业的热情。

今年,开发区在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大力实施产业能级、项目投资、创新驱动、城市品质、营商环境五大跨越提升计划,汇聚高质量发展新势能。“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决胜‘三年大提升’、冲刺2024年建区40周年目标的关键之年。”该负责人表示,全区上下将继续抢抓自贸区建设新机遇,瞄准“建设烟台市现代化滨海新区”的战略目标,全力推进十大“牛鼻子”工程,推动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全面跃升,用奋斗致敬过去,用实干开创未来。

据了解,2019年烟台开发区生产总值增长7.5%,规模以上工业增速达到8.8,固定资产投资增长9%,20个项目入选省新旧动能转换汇总大项目库,总数达到35个、占全是1/2,战略性新兴产业值增长8%,在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下,继续保持了基数上的较快发展。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