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开发区新闻
万华新材料大数据产业化应用入选全国试点

2020-03-17 10:19:4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卢雪梅 于文凯 董海



水母网3月17日讯(通讯员 卢雪梅 于文凯 董海)近日,万华化工新材料大数据产业化应用项目被评为工信部2020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是山东省三家之一、烟台市唯一一家企业应用项目。同时,其“基于5G的智慧化工园区一体化管控解决方案”建设项目也被纳入山东省“补短板强弱项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重点项目库”,是全区大数据领域唯一入选项目。

万华烟台工业园目前具有聚氨酯、石化、精细化学品三大产业,全面建成后将成为亚太地区一体化程度最高、最具竞争力的精细化学品生产基地。

在开发区5G网络建设全面铺开的基础上,万华深入融合5G新一代通信网络的迅捷信息采集、高速信息传输、高度集中计算和智能事务处理能力,以“智慧安防”“智慧应急”“园区公共服务”“智慧消防”“通行安全”“区域管控”和“运营管理”7大业务为核心,以大数据平台为基础,消化吸收全球化工领域最佳实践,形成了大型化工园区一体化、规模化、集约化、智能化的数字化治理模式。

据悉,万华烟台工业园智慧化工园区项目建成后,将助力万华成为全球化工行业的领军企业,在工业大数据应用方面也将跻身世界前列。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