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三图轮播及右侧新闻
烟台开发区商圈“党建+金融”助力战“疫”

2020-03-13 16:09:5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邱晰 张爱娜



水母网3月13日讯(通讯员 邱晰 张爱娜)“资金到位快,对商户渡过疫情难关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感谢商圈党委将六大银行邀约来,我们现场找到适合自己的贷款政策。”3月9日下午,在开发区衡山路商圈首场金融专题会上,一位万达商户解决了自身资金短缺问题,感激地说。

疫情之下,不少商户都出现了资金问题。衡山路商圈党委结合商圈实际,通过走访调研,了解商户困难与需求,创新工作思路,召开党建联席会议,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瞄准商户诉求,搭建“商圈———商户———银行”三方联动金融服务平台,为广大商户提供“一对一”精准服务,提升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

会议现场,万达广场、嘉禾乐天国际家居、万行爱琴海购物公园、大润发广场等单位负责人、商户代表,以及六家银行负责人,共同沟通交流各项专款专贷问题。商圈党委委员、开发区财政金融局银行处处长于英杰主动联系邀请青岛农商银行、齐鲁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青岛银行和浦发银行相关负责人,现场集中为商圈商户介绍金融政策产品,把金融帮扶送到商户“家门口”,为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周转难等问题提供有效方法。

“此次金融专委会搭建银企对接平台,畅通银企沟通渠道,切实解决了复工后企业、商户资金周转难的问题,收到良好效果。”商圈党委书记张爱娜介绍,下步,商圈党委将继续召开不同专题的党建联席会议,帮助广大商户解决在金融、法务、政务等不同方面的困难,为商圈诚信、商圈繁荣发展保驾护航。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