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三图轮播及右侧新闻
这家世界500强投资企业为烟台开发区管委送来感谢信

2020-03-05 16:41:4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卢家傲



水母网3月5日讯(通讯员 卢家傲)“中国汉高所践行的防疫措施和经验,也为汉高集团在其他国家和地区的管理团队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借鉴……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和挑战,我们都将继续坚定地与中国、烟台市、开发区站在一起,战胜疫情,为本地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

3月2日,汉高大中华区总裁Jeremy Hunter代表汉高乐泰(中国)有限公司给烟台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牟树青发来感谢信,表示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和挑战,公司都坚定地与烟台开发区站在一起,夺回失去的时间,扩大合作的空间。

汉高是德资世界500强企业,位于烟台开发区的汉高乐泰(中国)有限公司,多年来深耕中国市场,曾多次被授予“烟台市骨干明星企业”“烟台市纳税百强企业”“烟台市经济发展标兵企业”“烟台市劳动关系和谐示范企业”等多种荣誉称号。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如何实现安全复工?公司遇到难题第一时间向烟台开发区管委求助。开发区管委立即成立工作专班,全力协助企业复工复产。

“公司能在2月10日顺利复工,工作专班的鞠锦源、高炳杰等多名干部功不可没,他们为我们公司上门服务,进行了手把手的指导。”3月4日,公司行政部经理刘颖群对开发区的干部不住地赞扬。“管委还帮助我们协调深圳、河南、上海等地的上游供应商所在地政府,批准4家供应商提前复工,保证了铝封膜、注塑管、铝管等物料的供应。协调解决了一线员工的口罩难题,送来了免费消毒液,实现了所有上亿元订单按时保质执行,保证了我们下游防护服、防疫物资生产企业所用的胶黏剂和化学辅材的生产。”

“汉高公司坚定地认为,新冠肺炎疫情所造成的影响是暂时的,中国经济有巨大的韧性和潜力,长期向好的趋势不会改变。汉高公司将不断开拓中国市场,全力支持高质量发展,通过推动业务增长、加速数字化进程、提高敏捷性并投资于增长,创造可持续增长。”Jeremy Hunter在感谢信中表示。

Jeremy Hunter期待中国疫情能早日解除,届时将第一时间安排行程前往烟台,当面向烟台开发区领导们表达谢意,共商汉高乐泰未来在烟台的投资发展蓝图。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