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开发区新闻
烟台业达医院李静百忙之中给女儿写了封信

2020-02-28 17:30:15

来源:水母网   记者 于雪 通讯员 马双军 周兰兰 王艺璇



她,百忙之中给女儿写了封信

人物名片:李静,42岁,烟台市第四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员

水母网2月28日讯(记者 于雪 通讯员 马双军 周兰兰 王艺璇)真的很忙!”2月25日晚上6点,记者联系上李静时,她刚忙完一天的工作。“现在的工作流程基本捋顺了,上次进入武汉汉阳方舱医院是凌晨2点,当时病人正在熟睡,我的工作首先是巡视病房,然后筛查要进行CT和核酸检测的病人名单,还有出院病人名单。”李静说,因为汉阳方舱医院的住院患者病情相对较轻,所以经过山东医疗队的及时救治,出院的患者越来越多。

李静平均三到四天到汉阳方舱值班一次,除了在舱内值班,中间穿插着还要进行消毒。“虽然工作辛苦,但是好在家里的事情不用我操心。希望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这场疫情能快点过去。到时,我们可以畅快地到公园去、到操场上,不用带口罩,大口呼吸,痛快地大喊。我坚信这样的时候会早日到来。”李静说。

李静心中最牵挂的就是女儿,百忙中,她给女儿写了信。在信中她告诉女儿,现在全国上下都在抗击疫情,各行各业的人们都在用自己的力量来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作贡献,自己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她相信虽然个人的力量有大有小,但是涓涓细流可以汇成大海,每个人能做好自己的事情,那就是在为疫情防控作贡献。

“要相信,一个有高尚情操的人,一个有文化的人,一个身心健康的人,一定是会成为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才。妈妈也期待你成为这样的人。”李静在信件结尾写道。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